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暖心!老师化身“快递员”为居家隔离学生送学习用品
2021-10-28 15:33:25 来源:新消息报

  “妈妈,听说我们班主任和数学老师的健康码都变黄了,是不是因为他们来物华兴洲苑小区给我们送书了啊?”银川市西夏区实验小学六年级(4)班马钰璠的这句话,让妈妈再次回想起小区封闭管控后,两位武老师两次来给孩子们送学习用品的事情。

  10月19日物华兴洲苑小区开始封闭管控,次日,西夏区实验小学六年级(4)班班主任武海燕就惦记着居住在这里被居家隔离的14名学生,她把这些孩子的学习资料按学生数量打包,清楚标注了班级、姓名和楼层号,为学生安全无接触拿到资料做了充足准备。当天下午5点带着资料来到小区大门口,当得知武老师是来给学生送书的,门口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主动协助,把资料送到每位学生所在的单元楼口。拿到老师送来的学习材料,学生们开启了正常的居家学习。

  武海燕老师为学生送学习资料。

  第二天,和武老师搭班的数学老师武兴旺考虑到学生们线上学习需要平板电脑,两位武老师一起又把学校为六年级学生配备的人手一台的平板电脑装好,又一次化身“快递员”来到物华兴洲苑小区门口。

  武兴旺老师为学生送平板。

  对此,两位老师说:“关心学生、保障学生居家期间正常在线学习,这是我们老师的责任。我们在做,其他老师也在做。”(新消息报记者 焦小飞/文 图片由西夏区教育局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