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紧急通知!本周末宁夏考区这两项考试停考
2021-10-27 15:07:4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27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消息,宁夏考区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停考。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我区疫情形势,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停止举行。2021年在宁夏考区报名成功的上述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无须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停考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考务咨询电话:0951-5099130,0951-5099131。(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