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坚守疫情防控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1-10-26 16:52:1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6日电 (记者 于晶)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整合党员服务资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全民抗疫的战斗力,宁夏玺众源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银川市兴庆区富宁街道党工委号召,自愿自觉加入抗疫大军,下沉西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医护人员开展48小时核酸采样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分担压力。

  在全民核酸检测中帮助维护现场秩序、引导人员按“一米线”排队、帮助居民生成了一个个健康融合码、对现场设施及时消毒、给隔离居民运送生活物资、在防控点门口值守夜班等方式协助医护人员,使得两天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

  每天穿梭于居民小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作为志愿者的他们坚守在岗位开展各项防疫工作,指导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扫码登记、教老年人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宣传工作,并上门给居家隔离人员测量体温等,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宁夏玺众源党员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的意义,下一步该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党员、职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从学史中践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