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1943位滞留游客将收到“宁夏旅游暖心卡”
2021-10-25 17:34:44 来源:新消息报

  10月25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出《给滞留宁夏游客的一封信》,联合宁夏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共同发出倡议,全区主要旅游景区积极响应,并作出承诺:向因疫情滞留宁夏的1943位游客免费发放“宁夏旅游暖心卡”,该卡包含区内27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首道门票,有效期从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且可转赠一位亲友使用。

  宁夏文旅厅在信中表示,“非常感谢您在最宜人的季节来到塞上江南美丽宁夏旅游观光。因疫情迟滞了后续的旅程、延缓了回家的脚步、平添了亲人的担忧,对于给您造成的种种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向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致以诚挚的谢意。”

  连日来,为确保滞留游客生活有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抽调工作组蹲点协调,围绕滞留游客需求做好对接指导,精准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信中写道:“疫情来时,守护您的健康;疫情散去,帮您实现愿望。让您今年留在宁夏的遗憾,成为明年相聚最美的期待。静待繁花盛开,带你共看山河烂漫。”(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