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希望工程向社会各界发出募捐倡议
2021-10-22 17:50:20 来源:宁夏共青团

  疫情来袭宁夏,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忙碌奔波,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和安全,精神令人敬佩。

  为更好提供支持和保障,自治区团委和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力所能及,表达爱心,为奉献者奉献,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希望工程是共青团极具影响力的公益事业。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5A级公募基金会,实施希望工程30多年来,累计募集款物7.8亿元,在助学育人、移民帮扶、兴业助农、健康守护、科技创新等方面,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

  我们庄重承诺,款物募集和使用情况及时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全部用于防控一线。

  让我们携起手来,与党同心,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