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本周末三项人事考试宁夏考区停考
2021-10-22 10:33:56 来源:新消息报

  10月21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紧急通知,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我区疫情形势,原定于10月23、24日举行的执业药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停止举行。

  记者了解到,2021年在宁夏考区报名成功的上述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如有疑问,请拨打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考务咨询电话:0951-5099130,0951-5099131。(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