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全民电商节掀起网购热潮
2021-10-20 18:10:0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0日电 (记者 李佩珊)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由宁夏商务厅、财政厅联合主办的“阅宁夏 鉴优品”飞跃20·21全民电商节10月19日迎来终极能量总决赛环节,20个电商超能团队即将脱颖而出。同时,第三届宁夏网购节也如约而至,10万元现金补贴、翻倍券、现金红包、免单活动等各类优惠掀起了线上消费购物热潮。

  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本次总决赛环节全程采用“远程连线+直播”的形式开展,由50强团队通过线上依次进行“总决赛终极答辩”竞赛环节及主会场产品推介直播,各个团队在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其出色的专业知识水平与产品推介、选品能力。连线专业评审环节主要考察参赛团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运营实操经验。在直播推介过程中,各团队也基于产品的亮点、特色、属性、品质进行产品推介,展示其选品能力和商品感知能力。

  通过一天的角逐,总分排名前20的团队成功获得“奋斗的力量”20个宁夏电商超能团队荣誉,未晋级的团队根据品牌力、带货力、运营力、服务力四大维度也相应授予了单项奖。

  此外,网购节同时发力,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此次活动设置了“限时购,包邮!”“领券买,机智!”“看直播,抢免单!”三大特色板块,不仅有9.9元优惠推介、田野新鲜农品,还有来自主题结对省份河南省“双城记”特色产品。活动当天共发放现金补贴10万元,通过融入“9.9元当19.9元花”翻倍券、看直播抢免单、每逢整点送红包等各类活动,联动建行宁夏分行进一步加大补贴力度,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网购节带来的实惠和消费服务体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