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宁夏展区精彩亮相
2021-10-18 15:11:3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浙江省版权局、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自治区版权局携5家优秀版权企业组团参展,精彩亮相。展会现场,宁夏展区以“激活版权资源,激发创意活力”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嘉宾。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喜之年。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版权局通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聚焦宁夏版权产业发展特色、数字出版、网络视听、游戏软件等新业态,聚焦传统文化传承和开发,充分展示宁夏版权产业发展的成果。

  本届版博会宁夏展馆,旨在打造宁夏版权特色亮点,通过在线观展平台、产品和设备沉浸体验、导览与配套服务等手段,展示宁夏版权保护和版权产业发展成果。

  借助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在“东南名郡”杭州的召开之际,充分展现宁夏版权工作在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十四五”版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版权的良好社会氛围。(宁夏日报记者 董静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