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走进桂林!让更多人了解宁夏、爱上宁夏、来到宁夏!
2021-10-12 09:32:5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15日至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在桂林市举办。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区五市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主题的展位将精彩亮相旅游展。 

  旅游展宁夏展馆以星星故乡为主要展示元素,集中对外推介宁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新资源、新产品,凸显宁夏文旅六大特色主题。同时向观展者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打响“葡萄酒之都”。重点以西鸽酒庄现场展示产品,吸引更多观展者进入宁夏展馆,了解宁夏、爱上宁夏、走进宁夏。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宁夏重大决策部署,宁夏文旅部门围绕打造黄河文化传承彰显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坚持精准化、差异化、分众化营销理念,探索区市合作途径,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形象定位为统领,推广“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着力打造“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品牌,构建“一核”(银川都市圈)、“两带”(黄河文化旅游带、贺兰山文化旅游带)、“三片区”(沙湖旅游片区、沙坡头旅游片区、六盘山旅游片区)新布局,奋力建设大西北旅游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