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重阳将至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邀您打卡最美秋景
2021-10-09 11:15:2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1年国庆节假期,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以安全出游为首,严格落实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举办了以“普天同庆,畅游兰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行长带你去旅拍第二期星空拍摄”“我和岩羊交朋友”“贺兰山上唱红歌”“周末健身房”等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宁夏假日旅游活动,满足了宁夏及周边游客节假日出游多元化需求,而且吸引了一大批游客的热情参与,增加了景区热度,实现了节假日游客接待量及收入的双增长,较往年假期数据,增幅明显。

  多样化的文旅活动,丰富了游客假日体验。10月2日晚举办的特色活动“行长带你去旅拍第二期星空拍摄”受到参与活动游客及相关媒体的高度评价,其中参与活动的一组家庭这样说:“一直生活在城市的灯光璀璨中,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浩瀚的星空了,最早看星空应该还是在很小的时候,今天的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同时,景区其他的文旅活动游客参与热情也很高,包括趣味登山赛、丛林穿越挑战赛、呐喊泉等。

  国庆收官,重阳将至,正是登高赏秋的最佳时节,10月下旬至11月,贺兰山也将迎来层林尽染的最美秋色,让我们相约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打卡最美秋景。(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