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外资项目晓星氨纶送电成功
2021-10-03 15:46:47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1日18时,随着330千伏江汉变电站汉星氨Ⅱ线间隔成功投运,宁夏外资投资项目——晓星氨纶(宁夏)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成功送电,意味着该企业已正式具备投产条件。

  外商投资公司晓星氨纶(宁夏)有限公司位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由韩国晓星天禧(株)和土耳其晓星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2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年产36万吨氨纶、30万吨聚四氢呋喃(PTMG)氨纶原料,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2亿元。

  晓星氨纶(宁夏)有限公司电气负责人李大水表示,这个项目自今年3月正式落户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以来,在自治区各级领导关怀和协助下,目前一期建设已完成90%以上,计划11月1日投产。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宁东供电公司积极为晓星氨纶(宁夏)有限公司提供服务,超前对接客户,掌握其用电规划、投产安排等情况。3月,该公司所需的11万千伏变电站和输电线路立项并开工建设,宁东管委会和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宁东供电公司通力合作,加快项目可研、批复,仅用7个月就完成了该公司的配套电网工程。送电前夕,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宁东供电公司与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宁夏检修公司密切配合,挑灯夜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顺利完成本次送电工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