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1全国首届沙漠定向徒步邀请赛暨宁夏沙漠健身嘉年华活动启幕
2021-10-02 21:52: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日电 (记者 李佩珊)10月1日至4日,2021全国首届沙漠定向徒步邀请赛暨宁夏沙漠健身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场别开生面的定向活动为兴庆区沙漠休闲运动公园带来激情与活力。

  此次活动分为5公里沙漠定向徒步和沙漠趣味健身两个版块。沙漠定向徒步为群众打造一场集观赏性、娱乐性、文化性、体验性于一身的沉浸式文旅体验,路线设计将壮阔的黄河水、紫色花海、金色的沙漠、绿林等多种景色尽收眼底。趣味健身总动员包含沙滩足球点球大战、沙滩排球、沙滩毽球、沙漠击靶、沙漠龟兔赛跑、沙漠大闯关等,将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相结合,加强体育与旅游等领域的互促互进。

  活动相关负责人纪艳晓介绍,结合兴庆区沙漠旅游资源,此次活动以“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模式,打造以沙漠定向运动为载体的全民参与的娱乐、体育、旅游盛会,倡导“绿色出行”理念,提升城市文化魅力、特色旅游魅力、自然风光魅力。

  此次活动由宁夏体育局指导,宁夏体育总会、银川市体育局、兴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兴庆区体育总会、宁夏定向运动联合会承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