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自驾银川·自游无边” 黄河自驾游活动拉开帷幕
2021-10-02 21:44:5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2日电 (记者 李佩珊)10月1日,作为2021中国·银川第五届云上黄河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自驾银川·自游无边”黄河自驾游活动拉开帷幕。鸣笛发车后,100多台自驾游车辆兵分两路,一路向西、一路向北,分别沿银川亲水大街线路、黄河大桥线路,穿越湿地公园,探寻城市风光,共赴一场诗与远方交融的自驾之旅。

  本次活动旨在加快银川黄河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持续、高效发展,扩大银川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走进银川、领略银川、爱上银川。活动分为天山海世界线路、花卉博览园两条线路。其中,天山海线路将沿黄河巡游,途径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横城景区、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黄河文化军事博览园,最终到达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花博园线路在银川市内穿行,途经森林公园、凤凰公园、银川花博园,最终到达览山公园。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自驾银川·自游无边”黄河自驾游,既是一次欣赏城市秋色的视觉盛宴,又是一次观赏黄河风光的别样体验,每位驾驶者将在自驾的过程中,能无所达致、自游无边,尽情欣赏银川美景,放肆领略黄河奔腾,充分感受凤城银川豪迈的塞外风情。   

  活动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协办,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