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电影局@你,国庆长假一起看大片!
2021-09-30 16:35:0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国庆假期即将来袭

听说今天的你已经无心上班

无论你有啥安排

我们都要来种草

宁夏电影局推荐让电影院承包你的假期

看!电!影!去!

佳片云集,神仙打架

这个国庆档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青春片,有!儿童片,有!

主流大片,不仅有!还很多!

推荐走一波儿~

想看哪部你说了算!

  《长津湖》

  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

  主演: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等

  类型:剧情/历史/战争

  时长:176分钟

  剧情: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长津湖》由三位国内顶尖导演联袂执导,演员阵容戏骨云集。正式上映前,《长津湖》预售已破1.1亿。176分钟的超长时长,可以让你深深沉浸在剧情中。

  《我和我的父辈》

  导演: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

  主演: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等

  类型:剧情

  时长:158分钟

  剧情:继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国庆三部曲之《我和我的父辈》接棒定档2021年国庆。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中国电影追梦人”再次集结,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我的父亲焦裕禄》

  导演:范元

  编剧:高满堂、李唯

  主演:郭晓东、丁柳元、严晓频、蒋易等

  类型:剧情/历史

  时长:108分钟

  剧情: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回溯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全片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全面立体的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根据焦裕禄二女儿焦守云口述改编。

  在此必须向我们宁夏人着重推荐一下这部电影!因为它曾在石嘴山进行了为期20天的实地取景拍摄。所以大家可以在影片中看到熟悉的国务院直属口干部学校旧址、石炭井文旅小镇街道和绿皮小火车沿线等宁夏人熟悉的场景。

  影片中焦裕禄同志曾工作生活过的洛矿故居、60年代河南省兰考县委等核心场景均在石嘴山国务院直属干部学校旧址进行拍摄。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在拍摄现场说:“在石嘴山这里新布置的景点是我小时候在洛矿生活的大院,一进来就倍感亲切,场景真实还原了当时的情况。”

  《我的父亲焦裕禄》结合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历史背景去诠释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的时代体现,用真实的历史故事向时代和先烈致敬,从人性的角度去让一个伟大的灵魂给观众带来亲近和熟悉的感觉。值得一看,特别推荐~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导演:于飞

  主演:洪悦熙、庄则熙、田雨、刘一莹等

  类型:奇幻/喜剧/儿童

  时长:94分钟

  剧情:皮皮鲁和鲁西西是一对双胞胎兄妹,鲁西西成绩优异,皮皮鲁调皮贪玩。有一天鲁西西在家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罐头,罐头里面出现了五个只有火柴棍高的小人,鲁西西给他们分别起名博士、上尉、艺术家、歌唱家、外交官。皮皮鲁与鲁西西这对兄妹在结识了五位罐头小人后,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启了一系列奇幻冒险趣事。

  《五个扑水的少年》

  导演:宋灏霖

  主演:辛云来、冯祥琨、李孝谦、吴俊霆、王川等

  类型:剧情/喜剧/青春

  时长:111分钟

  剧情:影片聚焦于五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男生,他们阴差阳错间加入了学校的男子花样游泳队,其貌不扬的张伟(辛云来饰)还意外地被任命为队长。可训练的第一天教练就出了意外,张伟不仅必须承担起教练的职责,而且崩溃地发现自己的队友们没有一个真的想练花样游泳。被骗过来的五个男生被赶鸭子上架,最初抗拒花游的少年为了对抗被所有人看轻的这份“不爽”,认认真真坚持到底,最终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完成了极其特别的演出。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

  导演:速达

  类型:动画/喜剧/冒险

  时长:85分钟

  剧情:《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讲述了“霸王龙小分队”由调皮到懂事的转变。以图图和刷子为首的“霸王龙小分队”总是在幼儿园制造“恶作剧”。但在牛爷爷的影响下,霸王龙小分队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也开心,甚至感到幸福。为此霸王龙小分队和牛爷爷来到了老年之家,举行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演出,为老人们带来欢乐。

  《老鹰抓小鸡》

  导演:董龙

  类型:动画

  时长:94分钟

  剧情:失去双亲的小鹰金宝遗落鸡村,被善良的鸡妈妈抚养长大。鹰性难移的金宝与鸡村格格不入,频频闯祸,被迫离开去寻找新的归处,叛逆不服命运的小鸡姐姐艾迪追随金宝一同踏上了冒险之旅。

  《探探猫人鱼公主》

  导演:宋庭辉

  类型:动画

  时长:83分钟

  剧情:神秘的人鱼族和深海族传说,一直是欢乐村村民最喜欢的茶余饭后小故事,直到有一天探探猫意外遇到从海底逃离上岸的美人鱼公主,这个传说变成了现实。

  《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

  导演:大卫·西尔弗曼

  类型:喜剧/冒险/动画

  时长:84分钟

  剧情:在19世纪的一座小岛上,生活着一群叫菲拉萌的甜甜圈形的小动物。其中有两只菲拉萌意外地闯入时光穿梭的入口,来到现代的中国上海,在那里,他们发现菲拉萌已经灭绝!为了挽救种族的灭绝命运,他们必须借助一只可爱狗狗的帮助,回到过去,拯救他们的物种……

  《峰爆》

  导演:李骏

  主演: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等

  类型:剧情/灾难/动作

  时长:114分钟 

  剧情:该片讲述了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在云江县城突发,居住其中的16万人即将被吞没,危急时刻,以小洪和老洪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挺身而出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被赞国产灾难片惊喜之作, 该片目前总票房已破4亿元。距离影片《峰爆》上映,其实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余温犹在,国庆期间还有部分排片,如果你对这个题材感兴趣,也可以抓紧时间去看一下啦!

  好啦!电影的推荐就是这些啦~

  祝你拥有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