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1年宁夏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银川举办
2021-09-30 10:21:1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29日,2021年宁夏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银川举办。全区共有45名选手参加竞赛。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本次竞赛由自治区残联、自治区人社厅主办,共设置剪纸、刺绣、盲人保健按摩三个竞赛项目。比赛中,刺绣选手飞针走线,在绣布上绣出色彩饱满的精美绣品;剪纸选手用一把小剪刀、一张薄纸,可谓“妙剪生春,纸上飞花”;盲人按摩选手展示按压、拿揉、拍打等不同的技艺手法。选手们展现了敬业乐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职业技能。

  经过角逐,比赛决出各个项目一、二、三等奖及团体奖。获得竞赛项目第一名的选手张旺红、刘春燕、陈晓辉,经自治区人社厅核准后,将被授予“自治区技术能手”称号。(宁夏日报记者 杨淑琼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