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第五届中国·银川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幕
2021-09-29 11:20: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9日电 (记者 于晶)近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天下黄河·魅力银川·云享文旅——第五届中国·银川黄河文化旅游节”将在10月1日举办开幕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十大板块,分别是: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黄河文化旅游云上盛宴、黄河文化旅游线上高峰论坛、黄河自驾游、黄河高端定制游、云上美食街、文创集市直播、黄河线上摄影展、黄河音乐会现场、美食康养广场等。

  届时现场将开展合唱快闪、非洲鼓、人偶巡游、百人腰鼓、葫芦丝齐奏等演出,并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在国庆假期期间,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将为广大市民带来集舞剧、戏曲、杂技、歌舞、综艺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文艺演出,同时开放非遗文创体验、亲子互动游戏、星光帐篷、露天电影等体验项目,丰富广大市民的小长假文化体验生活。

  此外,10月1日至31日期间,宁夏黄河流域各景点、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览山公园等地将同步开展黄河沿岸自驾游、黄河摄影大赛等多种线下活动,区内艺术达人、美食主播等也将共聚一堂,联袂展现黄河文化,实现线上线下的观演、互动、直播和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黄河文化旅游节还将与“黄河文化旅游线上高峰论坛”等高端论坛活动有机地整合成系列活动,在1个月的时间内相继举办多场形式各样、特色鲜明的活动,既能有效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和幸福感,同时也能深化活动意义,探寻银川黄河文化旅游精髓,有力地提升文化旅游节的质量和实效。(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