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爱尚宁夏·惠享生活” 购物季活动启动 持续至2022年1月
2021-09-27 22:04: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7日电 (记者 李佩珊)9月27日,由宁夏商务厅主办的“爱尚宁夏·惠享生活”购物季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本次购物季活动将利用“十一”契机,启动线上线下联动、商企与消费者互动的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各大商场、品牌集中推出促销优惠举措,其中新华联购物中心、新华百货现场进行推介,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响应购物季的号召。地处高铁站旁的新华联购物中心以多形式、多维度、多产业相融合的方式,不仅集结美食集市、特色商品集市,还提供智能体验区等互动环节。

  据悉,此次购物季活动从9月27日开始,至2022年1月底结束。在时间上跨越秋冬两季,在空间上覆盖全区城乡两大市场,在行业上聚焦汽车、家电、家居等大宗商品消费,聚焦餐饮、文娱、旅游等传统服务消费,以及夜间经济、健康、信息等新兴热点消费,活动涵盖了宁夏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超市、老字号企业、宁夏优品企业、餐饮企业和汽车经销商等企业在内的近万家门店,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参与,民生导向、利企惠民,兼顾城乡、联通内外”的原则,结合发送消费券、让利促销、打折返现、积分赠礼等形式,着力打造新潮划算的购物盛宴,不断提升“吃住行”消费体验,释放“游购娱”消费活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宁夏消费品市场稳步恢复。据统计,截至8月底,宁夏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70.90亿元,同比增长8.5%,同期增长17.5%;宁夏商务厅重点监测的商贸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554.03亿元,同比增长15.8%。

  宁夏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宁夏商务部门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广大商贸流通企业牢牢抓住“爱尚宁夏·惠享生活”购物季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精心、诚心、用心为全区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闹红火的消费盛宴。同时,要坚决履行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享受的良好消费氛围,促进消费加快回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