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首批40名星空讲师来啦!
2021-09-27 18:21:18 来源:新消息报

  如何推动“星星故乡”品牌落地?如何普及“星星故乡”特色旅游?怎样提升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文旅企业星空内容服务的专业能力?9月26日,“星星故乡,见所未见”2021年宁夏首届星空讲师正式开始培训,首批40名星空讲师即将“持证上岗”。

星空讲师培训现场实操。

  专题讲座、互动教学、现场教学、结业考试……通过专业星空导师的授课、身临其境地实操体验,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星空讲师所需具备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得到宁夏旅游协会星空旅行分会发放的星空讲师培训结业证书,他们也将成为宁夏首批星空讲师,为游客提供专业的星空讲解服务,带领全国各地的游客一起仰望星空,领略星空旅游的魅力,感受“星星故乡”的美好。

岩画古村的“星轨”。

  据悉,宁夏是国内第一个推出将文化旅游和天文科普结合的旅游品牌的省份,这次培训也是国内第一个针对文旅从业人员的系统化的星空旅行讲师培训活动。(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