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托育行业协会筹备大会召开
2021-09-27 11:45:25 来源:新消息报

  9月26日上午,宁夏托育行业协会筹备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银川召开,托育行业迎来“新管家”,将致力于更好规范宁夏托育行业。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实施以来,各地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托育行业发展,托育机构数量逐步增加,托育行业的规范管理、健康发展面临更高的要求。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宁夏托育行业也得到了较为快速的发展,目前有托育机构1000多家(含早教)。

  为促进宁夏托育行业的规范发展,及时反馈行业诉求,协助政府推进托育行业健康发展,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宁夏托育行业协会筹备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于26日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了协会核心成员。

微信图片_20210926183432.jpg

  新当选的宁夏托育行业协会会长、方角石早托中心园长石海英介绍,为提升我区托育服务质量,未来宁夏托育行业协会将依据实际情况,组织协会专家成员申请自治区或者国家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课题,在课题研究中不断深化托育专业化服务水准;及时关注行业诉求,搭建桥梁,促进行业间信息交流;建立宁夏托育行业协会公众号,向会员及社会宣传、普及科学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提升托育行业影响力。

  新当选的宁夏托育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爱慧早育中心负责人李晓晶以《托育的未来不是梦》为题作发言。(新消息报记者 何玉玲)

  新当选的宁夏托育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爱慧早育中心负责人李晓晶以《托育的未来不是梦》为题作发言。(新消息报记者 何玉玲)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