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6 10:27:44 来源:邮储银行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5日电(李海龙)记者25日从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获悉,该行自2008年成立至今,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全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成为灵武市农村基层金融服务的重要供给者,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积极助力者,农村经营主体的重要融资渠道。

宁夏日报记者 王猛 摄

  可以从银行贷款吗?都是哪种贷款?利息高吗?……面对客户的疑问,考虑到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方面的资金需求情况,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根据普通农户、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不同客户类型,制定信用村贷款、信用户贷款、创业贷款、小企业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等各类贷款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我在2017年遇到了资金周转的困难。当时购买农资及承包费的资金紧缺,在我一筹莫展之时,我了解到邮储银行的贷款优惠政策,立即申请了30万元的贷款,没想到很快钱就批下来了。这笔钱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谈起邮储银行对自己的帮助,灵武市海江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海江告诉中新网记者。

宁夏日报记者 王猛 摄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灵武支行已累计为王海江父子发放贷款300万元,银行又通过提供多元化融资方案,依托与宁夏农业担保公司的合作,为客户预计新增授信300万元。

  解决了资金的后顾之忧,王海江从营农资销售发展至今,已流转土地5100亩,成为拥有多套大型机械的两家示范企业的法人代表。不仅如此,他还带动周边220多户农民发展种植,解决本村600余人的就业问题,成为了当地的致富带头人。

  其实,得到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帮助的不只有王海江一人。今年,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拓宽帮扶渠道,通过科技赋能,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与宁夏农业担保公司、灵武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妇联等各个平台实现全面合作。

  截至8月底,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实现了妇女创业贷款的首次成功发放。与此同时,该行完成经营性贷款累计投放1.16亿,累计发放扶贫贷款1176万元,创业贷款1044万元,新增信用村13个,信用户贷款1.35亿元,其他经营性贷款1600万元。在助力灵武市乡村振兴的发展道路上,邮储银行灵武市支行不断展现自己的担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