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未来一周宁夏中南部仍多降雨天气
2021-09-22 18:09:08 来源:新消息报

  9月22日是中秋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新一轮降雨过程也“上岗”了。据宁夏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我区中南部仍多降雨天气。

资料图片 新消息报记者 季正 摄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9月22日白天到前半夜,贺兰山沿山、吴忠市东南部、中卫市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固原市有雷阵雨转中雨,其中固原市东南部可达大雨;22日白天,吴忠、中卫两市大部及固原市北部有4到5级偏南风,部分地区阵风6到8级;24日,贺兰山沿山、银川市东南部、吴忠中卫两市北部有小雨,吴忠中卫两市南部及固原市西北部有中雨,固原市东南部有大雨;27日,吴忠中卫两市南部和固原市有小雨或阵雨。其他时段全区以晴到多云天为主。

资料图片 新消息报记者 季正 摄

  随着之前降雨减弱,我区北部气温回升,最高气温仍将会比较舒适,24日开始随着雨水回归,最高气温又将回落到20℃左右,公众需注意气温变化。此外,降水天气多易造成道路湿滑、能见度下降,雨后易出现大雾天气,公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新消息报记者 邱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