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1年宁夏“爱心妈咪小屋”和工会爱心托管班名单来了
2021-09-15 09:47:5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14日,记者从宁夏总工会获悉,2021宁夏“爱心妈咪小屋”和宁夏工会爱心托管班名单近日正式公布,旨在做实做细三孩生育政策下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着力打造自治区“双十”女职工服务阵地,让工会普惠性服务延伸到更多职工中去。

  宁夏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安排,开展了2021年宁夏“爱心妈咪小屋”申报工作,经对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宁夏“爱心妈咪小屋”进行资料审核、现场抽查、严格筛选,决定命名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等10家单位为2021年宁夏“爱心妈咪小屋”。为进一步推动宁夏工会“爱心妈咪小屋”规范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宁夏总工会下拨20万元专项资金,对命名的10家宁夏“爱心妈咪小屋”每家补助2万元,专款专用,用于爱心妈咪小屋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914173024.jpg

  宁夏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以着力打造宁夏“双十”女职工服务阵地为切入点,持续开展宁夏工会爱心托管班申报工作。经各级工会自下而上择优推荐,宁夏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通过资料审核、实地查看、严格筛选,确定银川市阅海小学“不一样的课堂”等10个托管班为宁夏工会爱心托管班。宁夏总工会决定对每个宁夏工会爱心托管班给予3万元资金补助,专款专用,用于托管班日常运行维护。

  2021年自治区级“爱心妈咪小屋”名单

  1、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爱心妈咪小屋

  2、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总店B馆三楼爱心母婴室

  3、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爱婴哺乳室

  4、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贺兰山商业购物广场爱心妈咪小屋

  5、吴忠市人民医院爱心妈咪小屋

  6、吴忠市政务服务中心母婴室

  7、固原市人民医院妈咪小屋

  8、中卫市中医医院爱心母婴室

  9、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宁夏儿童医院)母婴室

  10、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仪表管理中心爱心妈咪屋

  2021年自治区级工会爱心托管班名单

  1、银川市阅海小学“不一样的课堂”

  2、银川市兴庆区第22小学阳光“四点半课堂”

  3、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机床厂社区“七彩课堂阳光加油站”

  4、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镇惠西社区工会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

  5、石嘴山市公安局警营托管班

  6、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阳光社区联合工会爱心托管班

  7、吴忠市朝阳小学“四点半课堂”

  8、吴忠市利通街第一小学“四点半课堂”

  9、彭阳县茹河街社区爱心托管班

  10、中卫市第十一小学课后服务托管班

  (宁夏日报记者 李志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