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运动员陈思蓉获得风筝水翼板女子场地赛第五名
2021-09-14 15:18:1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第14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目前部分项目已经开赛。

  本届运动会,宁夏共有7名运动员获得帆船(帆板)4个小项的决赛资格。

  在9月10日结束的风筝水翼板女子场地赛决赛中,宁夏运动员陈思蓉获得第五名,这是宁夏运动员在该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222.jpg
1111111.jpg
图片由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提供。.jpg

  陈思蓉曾代表宁夏获得2019年全国帆板冠军赛女子RS:X级长距离第一名、2020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女Gaastra Pro级场地赛第一名以及2021年全国冠军赛风筝水翼板女子场地赛第六名。

  据了解,风筝水翼板是本届全运会首次列入比赛的项目,也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新增比赛项目。(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