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医大总院感染性疾病科大楼疫点封控措施今起解除,开始接诊发热患者!
2021-09-12 15:25:42 来源:银川发布

  9月12日,记者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获悉,根据自治区应对输入性鼠疫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同意解除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大楼疫点封控措施的批复》,决定自9月12日零时起,解除对宁医大总院感染性疾病科大楼疫点封控管理措施。

  该院决定自9月12日8时起,正式启用感染性疾病科大楼,开始接诊发热患者并恢复感染性疾病科其它相关业务。如有就诊需要,请务必正确佩戴口罩,按照院区指示牌前往就诊。

  同时,宁医大总院临时发热门诊自9月12日8时开始不再接诊发热患者。自此,该院全面恢复各项诊疗工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