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B型O型血液库存告急!宁夏血液中心呼吁大家撸袖献血
2021-09-09 11:52:40 来源:新消息报

  “每年7月至9月,受炎热天气等因素影响,街头献血人群减少,而临床因车祸急诊及手术用血却激增,希望市民和团体单位能撸袖献血,帮助缓解近期B型O型血液库存告急的情况。”这是9月8日记者从宁夏血液中心了解到的情况。 

  据悉,因血液库存不足,目前已暂停择期手术用血供应,仅以保障应急救治及突发手术用血为主。宁夏血液中心呼吁:请18周岁至55周岁(献血3次以上,身体健康市民可延长至60周岁)身体健康且符合献血要求的市民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也希望各爱心团体单位积极组织团体献血。 

  宁夏血液中心团体献血预约电话:0951-5020537。献血地点请关注“宁夏献血”微信公众号,查询就近献血点并进行线上填表。(新消息报记者 安小霞)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