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电商成长营开营
2021-09-07 15:38: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7日电 (记者 李佩珊)9月6日下午,由宁夏商务厅、财政厅联合主办的“阅宁夏鉴优品”飞跃20·21全民电商节—宁夏电商成长营正式开营。

  自7月27日全民电商节宁夏电商超能团队选拔赛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宁夏各地多领域的361组团队、1099名人才踊跃参与。同时,活动收集到333个乡村心愿,覆盖宁夏5市22个县区。经角逐,最终100个优秀团队和“向往田野排行榜”前100名的乡村脱颖而出,共同进入宁夏电商成长营。

  据悉,宁夏电商成长营将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集中训练,包括路演考核、小组分享会、资源对接会等环节。通过选拔,最终将由前五十个优秀团队与乡村进行结对,携手进入一下轮“电商圆梦功夫赛”。

  在宁夏电商星夜沙龙环节,由来自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的三位导师,结合宁夏电商、乡村发展实际,分别进行了《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径与战略布局》《直播电商达人思维重塑与IP品牌传播》《消费升级背景下“互联网+”农旅融合创新实践》的主题分享。

  “作为2021全民电商节的重要环节之一,成长营邀请到国内电商界知名的电商、供应链、品牌、农旅休闲民宿等领域的实战专家,为宁夏电商腾飞、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成长营班主任、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特聘讲师吴中林表示。

  全民电商节已经成为宁夏电商人的盛会之一。“是带货,也是带路;是出发,更是未来”,本次全民电商节旨在畅通宁夏多行业信息、资源分享渠道,为推进宁夏本地生产加工企业与更多资源、优秀团队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拓展销售与品牌推广,实现共同成长。(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