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雨情速递!宁夏多地出现较大降雨
2021-09-03 17:24:07 来源:宁夏天气
4ae2fe51a7f509bb9c49cd716a878cb.jpg

  9月3日下午记者从宁夏气象局获悉,9月2日晚到9月3日中午,宁夏全区大部出现了降水。9月2日20时至9月3日14时,贺兰山沿山银川段以及银川市东南部、吴忠、中卫、固原三市大部出现了中雨。其中,吴忠市盐池县东南部、同心县以及固原市海原县中部及出现了大雨,部分乡镇出现了暴雨,其他地区降雨普遍在10毫米以下。此外,最大累计降水量出现在盐池县麻黄山乡胶泥湾村为70.6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芦花台园林场社区为25.7毫米(13时)。 宁夏气象台为此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气象部门预计,9月3日下午,银川、吴忠两市东南部、中卫市南部有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固原市东南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9月3日夜间吴忠市东部、固原市东南部仍有阵雨。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宁夏将出现降水过程。预计,9月5日宁夏全区有小雨;9月6日贺兰山沿山、吴忠、中卫两市南部及固原市大部阴有小雨或阵雨;9月9日固原市南部有阵雨。 (宁夏日报记者 鲁延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