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中国邮政宁夏分公司与宁夏残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3 15:27: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3日电 (于晶 张兴邦)为进一步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聚焦特殊困难残疾人享受社会基本公共服务的堵点和痛点,推动形成上门代办服务合力,近日,宁夏残联与中国邮宁夏分公司在宁夏残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在为残疾人“上门代办”服务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宁夏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将是服务残疾人的重要举措,也是着力打造服务残疾人融入社会、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的务实之举,同时对助推全社会形成关爱、尊重、支持残疾人事业深厚氛围、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强大合力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合作,将努力搭建邮政行业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共建爱心助残服务站,全面做好残疾人居家就业。”中国邮政宁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将继续为残疾人免费提供上门物流寄递、金融、保险等一站式服务,有效打通残疾人服务“最后100米”,更好地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及宁夏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主要围绕“为残疾人提供物流寄递服务”“共建爱心助残服务站”“为残疾人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为残疾人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开展助残志愿服务”5项内容为残疾人开展上门代办服务,双方将携手打造为残疾人“上门代办”服务新机制。(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