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彩虹夕阳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被立案侦查!受损投资参与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登记
2021-09-02 14:52:35 来源:新消息报

  8月31日,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发布《关于对宁夏彩虹夕阳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投资参与人员登记确认的通告》,提醒受损投资参与人尽快到公安机关登记,受理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据了解,兴庆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已对宁夏彩虹夕阳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曲某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已进入起诉阶段。为收集证据,查明案件事实,警方请未到公安机关办理登记宁夏彩虹夕阳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投资参与人,于工作日9:00—12:00、14:30—18:00到兴庆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305办公室登记备案,如工作日无法登记备案的,可提前电话预约办理(0951-6899250)。 

  警方提醒投资参与人,登记确认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参与该公司发生业务的银行账户交易明细(现金收据记录、银行转账记录)、股份代持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书面材料和相关音视频资料。对于发布虚假信息、混淆视听、煽动滋事、干扰公安机关办理案件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新消息报记者 吴彩华)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