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徐力群受贿、非法持有枪支案一审开庭
2021-09-01 11:47:04 来源:吴忠中级人民法院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力群受贿、非法持有枪支案一审开庭

  2021年8月31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力群受贿、非法持有枪支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5年至2019年上半年,被告人徐力群利用担任固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的职务之便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公司和个人在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19次收受或索取财物折合人民币695.0928万元、美元1万元。同时指控,2000年10月左右,被告人徐力群收受了王某某赠送的一把单管猎枪、50发猎枪弹及两块黑色铁制空弹夹。2020年10月,徐力群将上述单管猎枪等物品交给张某保管,后被查获。

  综上,公诉机关以受贿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提请追究被告人徐力群的刑事责任。鉴于徐力群积极退赃,认罪认罚,依法可以从宽处理。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徐力群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徐力群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认罪悔罪。

  法庭宣布择期宣判。被告人家属及各界群众旁听了庭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