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16名裁判员执裁11个项目!全运会竞赛项目技术官员名单公布
2021-08-31 10:56:31 来源:新消息报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根据国家体育总局8月28日公布的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竞赛项目技术官员名单,我区共有16名裁判员入选,分别在11个项目执裁。这是我区竞技体育项目参加全国运动会历史上裁判员入选技术官员队伍人数、项目最多的一次。 

  这次入选的裁判员包括6名国际级裁判、10名国家级裁判,其中沙滩排球项目3人,田径、射击、摔跤、乒乓球各2人,武术、射箭、举重、网球、攀岩项目各1人。他们分别是:国际级裁判员王樑将出任武术套路项目总裁判长;国际A级裁判员王建才将出任本届全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仲裁;国家级裁判员王晓明将出任射击步、手枪单项副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员季平、张立(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马旭东(田径),国际二级裁判员唐彦英(女,举重),国家级裁判员王志彬(女,射箭),房施龙(田径),朱亮、孟潼(摔跤),苏欣(女,网球),张英(女,攀岩),王涛、纳亮(沙排司线员),董雯婕(女,沙排记录员),将分别担任各自项目的裁判员。(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