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取消部分职位!报考者可提出改报申请
2021-08-30 11:44:57 来源:新消息报

  8月27日,自治区公务员局发布消息,2021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有部分职位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根据《2021年宁夏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取消3个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 

  这3个职位分别是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二)职位、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二)职位、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报考上述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或放弃报考。具体办理程序为:本人提出书面改报申请或放弃改报申请(须本人签名确认),书面改报申请应注明改报职位名称及职位代码,于8月30日12:00前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未能在上述时间内完成改报职位申请或提交放弃申请的,视为主动放弃报考资格。(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