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明天起,宁夏第四人民医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
2021-08-29 20:51:41 来源: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

  8月29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发布了关于恢复正常诊疗工作的通知,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医院决定自2021年8月30日(周一)起全院恢复正常诊疗工作。

  因疫情防控需要,门诊就诊时,请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医务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如实告知有无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个人身体状况。

  办理住院的患者需提供3日内的核酸检查证明,确需住院陪护人员需提供3日内的核酸检查证明,服从医院管理,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诊疗环境。

  就诊咨询电话:2036616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