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银川一粗心父亲将孩子独留车内!急坏了周边群众与民警
2021-08-26 16:50:59 来源:中新网宁夏

  8月23日15时许,在宁夏银川市长城路与清和街路口,银川市交警分局兴庆区一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前面车内有个小孩,车门锁着,小孩哭闹个不停。”民警郭洪泰和辅警王瑞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有一辆皮卡车的副驾驶坐着一名女孩,因受到惊吓哭闹着无法与人交流,车门紧锁,玻璃上也只留着一条缝。

  见状,民警立马联系车主开锁,但车主却始终联系不到。无奈,民警和群众只能尝试自己开锁。在经过多次尝试下,车门终于被打开,大家还为女孩买来棒棒糖以此安抚小孩情绪。随后,银古路派出所的民辅警也都相继赶到现场支援。15时50分许,约二十分钟后,车主家长才终于赶到了车前。

  据了解,孩子父亲在附近商铺办事,念及时间较短,便将孩子留在了车内,未曾想,自己却在一店铺里却睡着了。万幸孩子的哭声,吸引了周边群众报了警,没有酿成大祸。

  为此,银川交警在这里也想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开车带孩子外出,切记随时看好孩子,别把他单独留在车里,避免在车内中暑或发生意外。(记者 杨迪)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