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男子酒后8小时驾车上路被查 一吹,醉驾!
2021-08-23 18:05:2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近日,石嘴山市惠农交警大队查处了这样一起醉驾案。

  8月21日零时许,惠农交警大队民警在惠农区南京路中国建设银行门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一辆宁A号牌的小轿车驾驶员在检测时,检测棒亮起红灯并发出警报声。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13mg/100ml。该车驾驶员张某得知结果后一脸茫然,半信半疑,坚称自己当晚并没喝酒。随后,民警将张某带至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抽血送检。

  据张某讲,20日16时许,其在家吃饭时喝了约四两白酒后,在家中睡了一觉。次日零时,他觉得自己很清醒,认为体内酒精肯定散发完了,于是就驾车到惠农火车站某企业上班。

  8月22日,经有关部门鉴定,张某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石月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