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两项考试拟合格人员资格复审延期
2021-08-18 11:04:05 来源:新消息报

  8月17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消息,受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无法按时到达现场进行考后资格复审。为方便考生,2021年监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考试拟合格人员资格复审延期到8月19日12时,符合条件的拟合格人员请及时与五市人事考试机构联系,及时复审资格。 

  因疫情原因,资格复审延期时间截止后仍不能完成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影响因素解除后就近选择我区人事考试机构,出具相关证明(如《解除健康监测通知书》),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截止到10月20日。如委托代办的,代办人需携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件、委托书(需被委托人的亲笔签名、按指印)、复审所需相关材料。(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