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专利质押登记今年突破两亿元
2021-08-16 10:39:1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了解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银川代办处于近日为宁夏两家企业办理了专利权质押登记,其中一家企业办理专利权质押登记超过1亿元,是银川代办处自办理专利权质押登记以来单日最高的一笔。

  今年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银川代办处共为8家企业办理专利权质押登记,质押登记专利76件,专利质押金额突破2亿元。该代办处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推出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受理、一次性审核等便民服务举措,将专利权质押登记办理时间由原来的7个工作日缩短为一个工作日。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和发明人解决在专利权质押登记中与银行贷款之间遇到的疑难问题。(宁夏日报记者 陶涛 文/手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