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5项目入选!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名单公布
2021-08-10 18:16:5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10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日前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宁夏共有5个项目入选。

  其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母晓兰老师的“山海情助力乡村经济,闽宁镇推动乡村发展——以闽宁镇为例智慧旅游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入选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叶燕老师的“‘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实践探索——以旅游管理专业群为例”和宁夏艺术职业学院李云鹏老师的“音乐表演专业基于剧目创演下的‘双师型’师资培训建设”入选 “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

  宁夏大学刘亚楠、余娟两位老师的“旅游资源保护视角下的古建筑群火灾动态监测预警研究——以宁夏中卫高庙为例”以及“以葡萄酒旅游目的地评价与建设研究——以宁夏贺兰山东麓为例”入选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项目。 

  据悉,2021年文化和旅游部支持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各40个,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FA类项目和MTA类项目各40个。文化和旅游部对支持的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各给予1万元项目经费,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各给予5000元项目经费。

  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实施,旨在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进一步面向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同时充分发挥文旅部门参与共建院校的人才培养优势,更好地参与行业产业建设。(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