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一对医生新人穿白大褂拍结婚照刷屏网络
2021-08-09 09:45:18 来源:新消息报

  “向英雄致敬!”“白头偕老,一生平安!”……8月6日,银川一摄影工作室发出的宁夏一对医生新人穿白大褂拍结婚照的短视频刷屏网络,网友们围观的同时纷纷送上美好祝福。

新人穿白大褂拍结婚照。

  记者联系到这家摄影工作室了解到,这对新人都是医生,原本3月底就联系拍摄婚纱照,但因工作太忙一直拖到现在才拍完。8月6日,他们除了拍摄外景照外,还特别“内穿手术服,外罩白大褂”拍了结婚纪念照。当时,摄影工作人员对新娘的口罩外表面和新郎的口罩边用小鲜花装扮,使得原本防病菌的口罩成为网友眼中的“最美口罩”。另外,新娘的头发、新郎的白大褂口袋也点缀了小花,寓意生如夏花之绚烂,表达对生命的敬畏。 

  从短视频花絮中可以看到,拍照过程中新郞轻轻抚摸着新娘口罩上的鲜花,新娘也帮新郎打理白大褂胸前的小花,两人十指相扣,拿着结婚证,十分幸福。 

  据这家摄影工作室人员介绍,除了医生外,还有穿护士服、军装、消防服等拍结婚照的,都是想在拍结婚照时留下职业印记,给自己一段美好回忆。(新消息报记者 何玉玲)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