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一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08-07 16:17:52 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日前,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对石嘴山市公安局太西分局原副局长徐光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徐光华违反政治纪律,理想信念丧失,党性观念淡薄,无视法纪,目无组织,在组织审查调查期间,拒不向组织说明问题,与他人串供,订立攻守同盟,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长期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伙同他人骗取保险公司保险金,违规进行高利转贷获取私利;滥用职权,对多起交通违法行为不依法查处;徇私枉法,致使多起涉嫌危险驾驶犯罪的交通违法行为不立案查处,构成职务犯罪,情节特别严重,社会影响恶劣。经石嘴山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请石嘴山市委同意,决定给予徐光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