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快速高效抢修供电设施 河南当地居民为抢修人员送来炒饭
2021-07-26 11:47:5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7月25日,赶赴河南巩义市抢险救灾的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电力员工继续抓紧时间抢修供电设施,当地居民为表达对电力员工的感激之情,特意为他们送来炒饭。

  据了解,当天支援河南巩义市抢险救灾工作完成10千伏新茶线、茶岭分支、新中居分支、温堂小区分支、米新联线后段现场勘查及抢修方案确定;完成桃花峪、老庙小区主电缆试验及确定电缆更换方案;完成新中镇中心小区90米低压电缆更换,修复6个低压分支箱恢复192户居民供电;完成新中4号公变低压线路正杆5处,清除3处倒杆,恢复80户居民供电;完成街道2号公变B线正杆5处,立杆一处。

  目前,在河南参与抢修救灾的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员工仍在当地全力开展电力设施抢修工作,争取让当地还没有恢复供电的群众早日用上电。(本文图片由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