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2021-07-18 16:17:0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17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投递员在仔细核对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信息后,将一束鲜花和装有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的EMS快件送至银川一中考生俞阳阳手中。这是今年宁夏通过邮政寄达的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这也意味着宁夏今年高考统招首批(除自主招生院校外)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

  此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当日上午从北京航站发出,到达银川航站后,经及时处理、运输,由银川邮政牛街投递部当班揽投员第一时间与考生俞阳阳取得联系送达考生手中,全程用时不到5个小时。

  据介绍,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前,投递员会与收件人电话预约收件时间,所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投递时,需要核验收件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两个证件核对准确无误后,方可签收。如果收件人本人无法签收的,须征得本人同意后,由指定的第三方代收,也需要严格核验收件人身份证、准考证和代收人的身份信息。

  为了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要求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做到当频进口当频投递,确保收件人及时收到邮件。(记者 马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