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明天起,宁夏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将开始办理
2021-07-14 17:55:5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2021年我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集中办理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0日。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可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办理。

  据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高专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不低于1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8000元的,贷款额度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高于8000元的,按照8000元确定。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申请贷款额度上限为12000元,其他规定同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如遇国家政策调整,将按最新政策执行。最长贷款期限:剩余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作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考入大学(高职)后学费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我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等享有受教育权、进而成长成才提供经济保障的重要手段。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