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考试结束铃响后继续答题 宁夏事业单位招考14名考生成绩无效
2021-07-05 11:17:38 来源:新消息报

  日前,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经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对2021年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中发现的19名违纪违规考生作出处理。 

  记者了解到,使用禁止带入考场的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的1名考生,给予其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5年。携带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的4名考生,当次科目考试成绩无效。此外,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经提醒仍不停止的14名考生,当次科目考试成绩无效。(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