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残联举办《奋斗路上》文学丛书、艺术作品集首发式
2021-06-30 15:49:0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30日电(记者 于晶)6月30日,《奋斗路上》宁夏残疾人优秀文学丛书、艺术作品集首发式在宁夏银川举办。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宁夏各族人民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砥砺奋斗,推动经济发展实现了巨大跨越、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生态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社会大局保持了和谐稳定,把封闭落后、一穷二白、民不聊生的旧宁夏变成了开放进步、美丽富饶、团结和谐的新宁夏。伴随着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宁夏残疾人事业乘势而起、因时而进,步入了加快发展的“快车道”,开创了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宁夏47.5万残疾人与全区各族人民一道实现全面小康。

  残疾人事业发生的沧桑巨变,是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辉煌成就的生动例证,为了全面展示残疾人在精准脱贫攻坚中的精神风貌和残疾人文学爱好者的艺术追求,充分表达残疾人心服口服听党话、发自内心感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宁夏残联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联,历时半年时间,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精心挑选出30余名自强典型、70余篇优秀文学艺术作品,集结成册,以“奋斗路上”为书名,表达心向党、传递正能量。

  宁夏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军生表示,希望本书的出版,能够进一步激励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能够进一步激励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在“十四五”新征程、新起点上,再创宁夏残疾人事业新局面、新佳绩;能够进一步激励全社会关心关注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为实现残疾人美好生活新向往而不懈努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