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建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记忆”歌咏大赛
2021-06-28 18:19: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8日电 (李海龙)6月28日下午,建行宁夏区分行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记忆”歌咏大赛。

  建行宁夏区分行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分支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系列党建活动获奖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赛播放了宁夏区分行党建100周年专题片,对“两优一先”及“七一”系列党建活动进行了表彰,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进行颁发仪式。同时举办了“传承红色记忆”歌咏大赛决赛。表彰大会还通过建行大学平台向全行员工进行了直播。

  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时刻,建行宁夏区分行全体人员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他们通过唱响红色经典,展现出建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了宁夏建行员工澎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