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第二届中国铁路文化收藏博览会在宁夏中卫举办
2021-06-26 13:46: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第二届中国铁路文化收藏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铁路文化收藏交流大会26日在宁夏中卫市举行。于晶 摄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6日电 (记者 于晶)第二届中国铁路文化收藏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铁路文化收藏交流大会26日在宁夏中卫市举行。

  市民在雷锋号上拍照留念。于晶 摄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宁夏钢铁集团主办,中国铁路文化收藏委员会、宁夏钢铁集团老火车工业博物馆承办。

  市民在火车上参观。于晶 摄

  博览会上,由中国30个省区300余名铁路收藏、摄影和美术家提供的逾3万件藏品、作品亮相30余节绿皮车厢。

  市民在火车站观看图片展。于晶 摄

  博览会以“工人阶级跟党走”为主题,旨在用铁路民间收藏的系列专题展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保护红色资源,讲述红色故事,用铁路文物收藏的精彩呈现,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铁路建设发展成就。(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