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吴忠消防成立工会组织 系宁夏消防系统首个
2021-06-25 13:17:5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5日电 (记者 李佩珊 通讯员 邓树霏)6月25日,宁夏吴忠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这是宁夏消防救援队伍成立的第一个工会组织。

  组建工会是吴忠消防救援支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解决指战员“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指战员幸福感获得感的实际行动。工会作为支队党委领导下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将立足消防队伍改革转制、转型升级、和全面发展实际,顺应广大指战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做指战员利益的忠实代表,推动构建和谐工作、生活关系。

  同时,工会还将把支队党委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会员心坎上,为会员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的服务,做会员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工会将更好地引导指战员建功立业,推动构建和谐关系,为新时代吴忠消防救援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