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中卫消防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展演活动
2021-06-25 12:56: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5日电 (记者 李佩珊 通讯员 刘坤)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现消防救援队伍广大党员一心向党、感恩于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6月24日,宁夏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颂党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共分“唱响赞歌颂党辉”“牢记使命勇担当”“凝聚力量再起航”三个篇章,通过大合唱、情景表演、先进事迹报告、红色舞蹈、快板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反映中卫市消防救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步成效和全体指战员颂党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质。

  “一定要坚持抗争下去,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汇演中,广大基层指战员挖掘红色资源,追寻红色记忆,将驻地的红色故事进行改编,通过情景模拟、融入式体验,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广大人民群众养育了无数革命英雄后代的感人事迹,嵌入式展现了中卫籍革命烈士孟长有同志信念坚定、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广大指战员身临其境,从文艺活动中,“沉浸式”开展党史教育。

  整场展演荡气回肠,高潮迭起,至深至情,激励鼓舞全体指战员以党的百年历史为镜,锐意进取、永不懈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干实绩回报党和人民的关怀厚爱,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奋力开创中卫消防救援事业新的篇章。(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