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突破200万人,专家呼吁尽快接种!
2021-06-24 16:21:1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近期,宁夏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截至6月24日15时,全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90万剂次,完成第一剂次接种278万人,完成两剂次全程接种人数突破200万,达到212万人。

W020210624567934227130.jpg

  记者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全区各接种点全面开放,疫苗供应充足。各地积极统筹协调医务人员和信息化、冷链运输、医疗救治、注射器等物资,全力保障群众疫苗接种需求。凡已接种第一剂次满21天的群众可就近预约接种。

  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表示,只有全程接种才能起到最佳的免疫效果,少打、漏打都会对免疫效果产生影响,应当尽快按照程序完成第二针接种。同时呼吁大家,从保护自己、呵护家人、关爱他人的角度出发,主动接种疫苗,积极宣传科学接种知识和政策,为不断扩大群体免疫屏障做贡献。(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